9/05/2009

协调的蓝和白 - 爱琴海


AEGEAN SEA,有人译爱琴海,也有人译爱情海。不管是哪一个,都让人在还没来之前,就陷入浪漫中,自我幻想。有多少人的梦想,就是要来爱琴海。而我,也是其中一个。爱琴海有很多岛屿,各有特色。我选了SANTORINI,听说日落最美。

电影上的,书上的爱琴海都是很蓝很蓝的天,然后很白很白的洞屋,高高的建在悬崖边,煞是好看。 在看书或照片时,我承认我一度怀疑照片是被加工,天空怎么可能会这么蓝? 原来爱琴海上的天空可以这么蓝,书上全都是真的。不需要专业摄影师,因为随便拍都会很美。




天很蓝,海很蓝,我们的心情顿时开朗了。 蓝和白的配搭真的很美,很自然。 我们住的地方(OIA)是看日落的地方,游客很多,房价很贵,可是能够看到那协调的蓝和白,真的什么都不是很重要了。走在OIA的街上,路人大多是情侣或夫妻,有的带着小孩,也有孤身一人的。可以感受得到每个人心情的喜悦。这里真的太美了。


爱琴海,是人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

中午时,我和阿麦在有海景的餐馆用餐。等待的时候,遥望着对头的火山口。 好像是活的。 阿麦问我有没有爆发过,我好像看过书上写三十年代的时候,好像有,然后引发地震,死了很多人。
阿麦看看身边的游客,然后对我说,假如这一刻火山爆发,会死很多人。 我同意。 我突然想到,假如火山真的爆发,能够和阿麦一起永远留在爱琴海下,也是另一种浪漫。

结果,阿麦开着相机和他手机的录影功能,想说火山爆发,他拍下照片和录像,卖给BBC或CNN,那就发达了。





4 comments:

eunice said...

Hello! Nice pics! I've some friends who went 爱琴海 recently and all rave about how beautiful it is. Hope to see it one day. :)

Cjgotravel.com said...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looking at the photo... phewww..... awesome... my wishlist... ^_^

cjgotravel.com

Elly said...

Eunice : I will vote Aegean Sea a "MUST GO" destination in lifetime. So amazing!!

CJgotravel.com : What a shame I couldn't write english article to tell the world how beautiful it is. Anyway, thanks for "VIEWING" my photo. Cheers~~

Princess Cheryl said...

It's getting more happening~ ^.^
Love you girls~ Elly & CJ

Eunice: wanna join us too? *wink*

我们的天空。。

召集旅游狂和博客!!若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一分子,请留言在chatbox或email我: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Travelholics (bloggers) wanted!! Come and join us by dropping a message in the chatbox or email me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部落格差一点就安了个和大马著名背包旅行作者黄爱琳的两本书书名一样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一天爱琳再出版第三本书,而书名为《再难也要去旅行》的话,我们并不是抄袭她的哦。。。 ^.^

主编 09年8月1日 ****************************************************************

Our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