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9

为何“再难也要去旅行”

旅游背后的领悟,你懂吗?

在看了“向世界出发”之后,才发觉大部分的旅游节目都只呈现履行开心和美好的一面,所以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把旅行当作奢侈的享受。

其实,旅行也是一门学问,它可以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满足,也可以把心深处的恐惧和悲伤发掘得淋漓尽致。

欣赏这一斑参与拍摄的艺人,因为他们的段段旅程都残酷的揭开他们生活里的疮疤,但是他们还是勇敢地面对。许多个他们都曾经风光过,失败过,走过生离死别,甚至被社会唾弃过;各别选择的旅程,都是一些可以借景道出他们故事的地方。

为何“再难也要去旅行"?

因为。。“再难也要“穿越七洋五洲,实现探世界的梦想!

因为。。“再难也要“走过地平线,了一了解同一片蓝天下的不同!

因为。。“再难也要“体验一下贫穷人家的生活,以平衡无畏的贪念!

因为。。“再难也要“陶掏腰包,来一次空前绝后豪华式的挥霍!

因为。。“再难也要“一步一脚印,看看无与伦比的自然奇迹!

因为。。“再难也要“海底逐鲨鱼,沙漠骑骆驼,澳洲抱无尾熊!

因为。。“再难也要“亲眼目睹,外国的月亮是不是特别圆。

因为。。“再难也要“炫耀一下,我也曾经出过远门阿。。。

因为。。“再难也要“拼死命的医疗“摄”瘾。。。

因为。。再难也难不过我要把数之不尽的旅行意义写在这里啦!

你旅程背后的故事呢?

1 comment:

Elly said...

以前大概是因为人生没目标,所以只好把旅行当着是我人生的目标。

然后,习惯了去旅行,旅行变了是习惯。再后来,旅行成了我的生活。

现在,在学习放弃旅行是我的生活。 休息一段日子,再出发。

我们的天空。。

召集旅游狂和博客!!若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一分子,请留言在chatbox或email我: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Travelholics (bloggers) wanted!! Come and join us by dropping a message in the chatbox or email me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部落格差一点就安了个和大马著名背包旅行作者黄爱琳的两本书书名一样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一天爱琳再出版第三本书,而书名为《再难也要去旅行》的话,我们并不是抄袭她的哦。。。 ^.^

主编 09年8月1日 ****************************************************************

Our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