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等值交易


钱,在旅行的时候真是万能的。

只要付得起,要有怎样的豪华,怎样的享受,都有。

我以前是抱着“用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 只要这个旅途能有多省就多省,能有多苦就多苦,那么才叫做背包旅行,我称之为“苦曾行”。 当年很自豪的对别人说只要多少多少钱,我就去了那里回来。

也许旅行的定义在上一次的欧洲行起了某程度上的改变,我近期的旅行没有很多的景点,睡觉多过走路,然后喜欢留在酒店内(最好有落地玻璃的无敌景色),看看书,自我升值。

在雅典住的地方,我很满意。 这家三星级酒店有着四星级的水准,地点是有点难找,位于小巷里,可是服务方便,视觉方面都很合我们的心意。


其中有一晚我们去了空中之城,回来雅典后安排我们住另一间。 又有另一番风味。

黄子华最近常常讲的等值交易,我举手举脚赞成。

2 comments:

Princess Cheryl said...

对!旅行并不是一味省着吃省着住,还是你比别人走了多少路才算有意义。最开心就是自己立下的旅行目标有没有达到,而当你非常悠游自在的享受每一刻的时候,那就是所谓的旅行!省吃省住和老是靠背包的日子大学时代已经挨过了,现在就是等值交易的旅行咯~ =)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有时候用了几个月来准备一个trip,到最后却也不过是如此。。(肯定会被很多人揍。。)不过我是实话实说啦,用太多时间来准备只会让我们的quality time白白流失。。你说对吗?

Cheer~

Elly said...

我是在法国时有过那种感觉。 走到最后原来也不过如此而已。 呵呵。。 是旅游疲倦后遗症吧。

等我把希腊写完后就写法国吧。 要不然就干脆从CARI那边抄过来。 

我们的天空。。

召集旅游狂和博客!!若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一分子,请留言在chatbox或email我: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Travelholics (bloggers) wanted!! Come and join us by dropping a message in the chatbox or email me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部落格差一点就安了个和大马著名背包旅行作者黄爱琳的两本书书名一样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一天爱琳再出版第三本书,而书名为《再难也要去旅行》的话,我们并不是抄袭她的哦。。。 ^.^

主编 09年8月1日 ****************************************************************

Our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