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见面礼 - 古典希腊

收到主编PRINCESS CHERYL的邀请,我有点窃喜。 原来我文字照片有人会想要看(暗爽中)。 刚刚的七月,我和阿麦走了希腊,瑞士和罗马一趟。 就把希腊心情纪事送给主编当着见面礼吧。

希腊,是很多人很想去的地方。 而希腊的海琴海更被旅人列为人生必去之地。 我,就是其中一个。 不要怀疑我,我真的是带着朝圣的心情走这一趟。

旅人来到了希腊,都会把重点放在海琴海和雅典。 我也不另外。 有点不一样的是我去了一趟内陆,爬了天空之城 - METEORA。

能够和身边人见证爱琴海的蓝白魔力,真好。


3 comments:

Princess Cheryl said...

Thanks Elly!~
旅游日记期待中哦。。相信我们的blog迟早会很happening。=)

Elly said...

希望如此。 我也在努力中。 太久没有打字了,需要花点时间来练习。 :p

Princess Cheryl said...

一起努力吧!=)

我们的天空。。

召集旅游狂和博客!!若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一分子,请留言在chatbox或email我: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Travelholics (bloggers) wanted!! Come and join us by dropping a message in the chatbox or email me confessionofdtravelholics@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部落格差一点就安了个和大马著名背包旅行作者黄爱琳的两本书书名一样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一天爱琳再出版第三本书,而书名为《再难也要去旅行》的话,我们并不是抄袭她的哦。。。 ^.^

主编 09年8月1日 ****************************************************************

Our footsteps..